Noelching

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

尽管2013我高考的作文写的是要善于接受别人的帮助,我打从心里觉得只有靠自己的能力克服问题方为上策,在这个拼爹的年代,从小到大都在没有很硬的背景、没有很牛的亲戚的条件下长大的我,无论在哪方便都只能靠自己,有什么也只能靠自己解决,才形成了今天什么都想靠自己的力量解决的心性,有时甚至到了逞能的地步,也正是这一次次的逞强,不断地拓宽我的极限,如此,人方能成长变强,凡事都靠别人,到头来自己还是没有能力。这也正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读土豆的斗破和武动的原因,两本书主人公的性格,坚毅,隐忍,懂得韬光养晦却不忘初衷,都是我所追求的,绝不是所谓的没营养的书。所以我很喜欢一句话,动心忍性,增益其所不能。或许这次独自上京也是我的又一次荒行吧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Noelch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